close

目前 這是一棵一點也不thwaitesii的thwaitesii~哈哈!

第一次自己向日本買草
結果就爆胎了!

當初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跟日本人通信
橋了好久...
終於日本人把草寄到台灣來了!
結果
臉上有個"衰"字的我
當然沒有順利收到草啦
只能在台北海關那兒拆箱看了一眼  就又回到日本去了!!!

在我印象中...日本人都是壞人!!!!!!!!!!
不過~這位HIRO先生卻不是壞人~
又幫我重新改過包裝寄送了一次!  啊~感謝HIRO~


                                                      (970127)
說實在話收到這棵草是既興奮又噴血
興奮的是
終於我也能養到這棵夢寐已久的草了!!!
雖然不知道產地~但是真的很開心!

噴血的是...
這棵thwaitesii怎麼會這麼不thwaitesii呢!?!?
哈哈...
好像完全看不出特徵來啊!!
喔耶~~~

連同這棵草一共向日本人買了七棵草!
其中三棵是超級大咖Kevin的~
這次真的對他很抱歉阿...
讓他搭上了爆胎便車...
還好這個日本人是好人...


                                                   (970127)
照片中是乾乾的葉片~
反而...還有點點感覺呢~哈!

雖然拿到這樣一棵特徵極不明顯的草
但這次反而更加期待!
期待在我手裡長出的新葉~
能夠優雅的展現出她該有的姿態~
啊~~~


960409---

兩個多月了...

                                                    (970409)
跟剛到手時的照片比較一下
母株是幾乎沒有變化...
依然是那五片葉子
可以說是完全停滯...........
真是無力阿!!!

唯一稍感安慰的
她長了一棵仔株

                                               (970409)
不過速度依然是非常之慢~!!!
而且也還感覺不到明顯的特色展現...
就只是綠油油
跟日本人的照片比起來...
實在是天壤之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