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草...
嗯...
嗯...
有點慘...

不對!
應該說~很慘!!!


                                                       (970409)
為什麼會搞成這副德行呢!?
因為...
我手賤吧~哈哈

因為他到我手上時~
葉片已經都不完整了...
很多地方有溶掉的情形
我想說不管他的話
只會繼續爛下去...
所以乾脆給他的痛快!!!

就是照片中這慘樣子了!
但是我相信他可以繼續成長的!!!
一定可以!!!


970605---
很令我感到安慰的一棵longicauda~~~~
原本只剩下沒吐出的新葉
依然爭氣的活下來了!!
很令人開心~!!!


                                                         (970605)
照片中右邊是當初殘存所長出來的
左邊則是第二片新葉子
大小差了一倍!!!
真是一種無力阿~~~~~


                                                          (970605)
嗯...很明顯的
她沒有鋸齒狀....
嗯...


                                                         (970605)
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