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勇敢去面對
哈哈

在某天
我陽台的整理箱蓋子
被我姊踢開了
她也沒去管他~(畢竟這些東西對她而言只是...草...)
而我也沒有去發現到

就這樣
風吹日曬了兩天一夜
當我發現時

哇~好棒!
有菜圃可以吃囉..............

唉...
損失真的非常慘重
也救不回來...

C.bullosa Pakan
C.bullosa Sg. Balong
C.coronata
C.longicauda Lachau
C.longicauda Pantu
C.longicauda Serian
C.pallidinervia Sg.Stass(這棵掛掉我非常對不起布魯凱特!!!)
C.schulzei Kota Tinngi
C.striolata Sg.Bayong
C.striolata Sg.Stoum
C.striolata Sibu
C.uenoi Sg.Sabal Kruim
C.usteriana Phillipines

另外還有幾棵普通品種的
而以上這13棵...
真的很令人心痛...
也非常對不起辛苦進草的綠葉大哥和Kevin大哥...
唉...
心痛了無痕阿..........................

漏掉了兩棵
C.griffithii Singapore
C.zonata Sg.Stunggang
所以是15棵....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