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爆漿的軟糖 這個名子噁心卻又美麗

美麗的是我曾經被 泛稱毛毛蟲 的這種傢伙嚇到嚴重失態

但總有一天 或許成蛾 或許為蝶

01 

照片中看 不過是一隻沒有毛的肥嫩傢伙    但當我發現他時 我又再一次全身發毛!!!

數年前 在奶奶家挑菜時 總是俐落的用拇指與指甲的力量將葉柄折離

突然一次 手指觸感傳達到大腦的訊息與平常相異   嗯!?這葉柄這麼粗肥!!??

再下一瞬間 大腦進一步判斷 不是葉柄! 就當判讀出可能是生物的同時

眼睛已經瞄到  確實是生物 而且是是肥嫩的毛毛蟲

但是當大腦遲緩的運作 以及視網膜接受訊息 的一連串反應     終究快不過機械化的雙手

意識過來的同時 我的拇指已經插爆牠身體  陷在一沱成分不明的綠褐色的黏稠液體中了

當下我的反應是 瞳孔極速放大 千萬寒毛豎起 腎上腺素爆噴  

大概在萬分之一秒的時間內  由蹲姿轉而為乩童起乩的型態!!!  

我沒叫  但我奶奶第一次看我起乩  她叫了!

02 

從此後我對毛毛蟲總是帶著一份......特殊情感   我不怕他 但卻又很怕他

在這盆爆殖的溫蒂中  至少有四條 每條都鮮嫩肥碩!  對這種食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

雖然知道他那假眼是假的 但每一次看 總覺得: 幹!你眼睛睜這麼大!想嚇誰啊!

然而這就是牠們賴以生存的武器  看似可怕驚悚 卻毫無殺傷力

03 

脆弱到就連屁股也要拿來嚇嚇人!

乍看之下 對我確實的發揮了強大的嚇阻作用  勾起曾令我毛骨悚然的回憶    不是每個人都有起乩體質的

仔細多看幾眼.....

你是在裝什麼憂鬱啊? 那什麼爛眼神!  是畫了眼影又遇到大雨嗎? 真不像話!

雖然我奘鎮靜的取笑牠 其實我始終不敢碰觸牠一絲一毫    深怕隨時三太子又附身

05 

現在他自以為在拍電影---星際大戰 黑武士

而這條角色扮演黑武士的傢伙   我找不到牠的真面目

看了很多蛾與蝶的幼蟲圖片 沒找到一樣的    是否有哪位導演發過他通告的 請不吝告知!

06 

07   

照片中的葉子

當然就是黑武士的傑作 就讓吃吧

反正不是C.thwaitesii 否則牠一定被我串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