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是C.willisii嗎?
還是C.nevillii ?
當初買的時候好像是這兩種名稱都有買到
買回來後養在水裡~後來就忘記到底誰是誰囉....哈哈

所以...隨便囉!


                                                       (960906)
長得很亂...也沒心力去慢慢分別...
所以就一直沒給他正名的機會~呵呵...

就綠綠的~沒什麼特別的斑紋...
介質是亂混的~


961111---
這盆一直留在室內下層缸子~
到現在算是茂盛點了~

                                                      (961111)


970604---
這棵草...............
養到現在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不是C.willisii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溫蒂的機率大一點

                                                     (970604)
就好像其他那些欺騙我感情的草一樣
搞了半天
到頭來清一色是溫蒂...
哈哈~

這陣子剛好有開了佛焰苞
嘖...
我看他根本就是溫蒂吧.........

                                                       (970604)

我想這要有請對這棵有研究的文峰出面幫我判定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