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是在我挑阿挑挑半天的時候~
店長突然冒出一句 "樓上還有一棵堤瑪漢西斯啦"

阿~根本是想要騙我錢...
故意跟我說...
間接逼我買...
好樣的!
不過這棵我確實是哈很久了...呵呵~


                                                                                                                                                             (960909)
植株狀況還算不錯~
雖然沒有很大...但算是健康吧!
很開心的啦~
住在樓上的
介質是赤3桐3草4加上原本盆子裡的介質~

有附帶一棵小仔株...

                                                (960909)
原本打算拔下來另外養...
但卻發現好像還不夠"熟"...
硬拔一定傷到...
只好讓他繼續喝母奶...
不然分開養我覺得比較保險~
也好有個環境差異比較~
過陣子吧....

凹嗚~~~~~~~~~~~~~~~~~~~~~~~~~~~~~~~~~~~~~~

960926---
雖然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有在生長...
仔株也開始發根了!
過陣子把它摘下來搬到陽台去...

                                                       (960926)

好像...不只一個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