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還沒什麼草可以拍    乾脆稍稍介紹一下我的陽台吧

坐落於海線  位居三樓 朝南   冬天有爆冷的海風 夏天有爆炸的炎陽     ......超讚!

以前我的草主要都放在室內 到了夏天 房屋蓄熱放熱的效應之下   夏天常飆破38度

很糟糕的環境

現在乾脆就直接送到陽台去吧   冬天的嚴寒  還有加溫器可以撐     

夏天白天也是會飆高溫  尤其又是封閉的玻璃缸  但至少比較通風...不會有房屋夜間放熱的問題

不曉得各位對於環境有沒有更好的建議呢?   我真的非常需要~懇請不吝指教!!!

01 

這是中午時間所拍攝的  很明亮的光線 (現在還算是冬天)

目前玻璃缸是共三個 都是二尺半 加玻璃上蓋   ---這就是我最擔心的 夏天該怎麼渡過啊....!!!

而那些又醜又陽春的遮光網   遮光率百分比是多少我已經忘記了 每天是兩層

加上了衣架 訂書針 束帶 然後成了這副模樣 真的是不太雅觀 呵呵

平時全天候都是掛上的  只有在看看他們的時候才會拿下來 

02 

取下遮光網後的模樣...

小弟不小心反射在照片中了....那就順便徵婚吧!  意者留言~請附照!

右側鐵架的下層 算是一個小小工作台...  必須要坐在小椅子上  而且彎腰駝背的工作 遜!

04 

另外在架子旁 還擺了一個整理箱 一樣是加了蓋(塑膠布+小木條)

就是我以前陽台的養法 很陽春 但效果跟玻璃缸一樣 只是差在透視度與美觀程度~哈哈 

.接下來是我擺放各種介質的地方 條配介質也就在那小小的平台上

06 

(吸菸有害健康)

07 

   上面這張照片主要是警惕大家 不要一直花錢買對健康有害的清心飲料!

角落那三根保麗龍杯柱 就是我不健康的鐵證!!!   真的是不應該....

而鐵架上那一桶是泥炭土  號稱PH4.0 無添加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我一個人吃不完的!

08 

這是陽台的另一端 就露天擺放一些勇壯的草   讓他們任風吹日曬雨打

溫蒂開花結果 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果然是充滿奧妙的植物

最後

來張陽台望出去的景觀

09 

前兩天才剛翻土 不然的話可是 黃油油 的一片油菜花海~

然後我實在是要說出來 ! 我非常討厭中間那塊地的地主  把景觀搞得 醜)))))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