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來得有點意外...
當初沒有下訂這棵草~
因為看了很多ferruginea的型態照片~
都覺得好像沒有差很多!
所以就沒有特別青睞
真的是差一點點我就要後悔一輩子了~哈哈~

                                                       (970318)

還好在無意間看到這棵草的照片~
天哪!!!
好漂亮啊!!!
甚至讓我覺得他比auriculata還美呢!
於是緊急連絡綠葉兄!!!
真是佛心來的綠葉兄阿~~~~~~~~~
真的補了這棵給我!!!
我看我快要愛上他了~~~哈哈!!!


                                                     (970318)


                                                     (970318)
這是他的其中一片葉子~
葉面帶有褐色分布
綠色與深褐色條紋


                                                       (970318)
這是另一片葉子~
略帶粉紅噴點~
只有綠色條紋~

真特別....同一棵草上有不同的葉面表現~
也都很漂亮!!!

真的也很感謝綠葉兄讓我能夠擁有這棵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