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棵草我總有點不好意思
說過了我對ferruginea並不是特別青睞
但是還是買了這棵...
因為...
便宜.............啊~我真是低級阿!!!


                                                        (970318)
嗯......
嗯........
好.............


                                                       (970318)
其中一片葉子~
長長尖尖~
帶著不明顯的綠色條紋~


                                                  (970318)
另外一片~
比較綠~比較波浪~沒有條紋~

呼呼~!!!


970605---
這棵也是生長狀況算是不賴
看來我比較適合ferruginea這類簡單好養的草...
嗚~~~


                                                          (970605)
這個產地的ferruginea在我的養植下
跟我上一個品種Balai Ringin在葉紋上差蠻多的
由某些角度來看
還真有點像auriculata呢~
呵呵...


                                                 (970605)
她的葉片也是有點鋸齒狀
不過沒有Balai Ringin的那麼寬


                                                      (970605)
是不是有點auriculata的味道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